2022年水处理膜概念股一览,水处理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01:04:51

2022年水处理膜概念股一览,水处理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1)、九阳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1.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2.2亿元。

(2)、恩捷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0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4.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83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多种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锂电池隔离膜、铝塑膜、水处理膜等领域。

(3)、碧水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6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6.1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2.6亿元。

公司是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应用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建造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生产和提供应用MBR技术的核心设备膜组器和其核心部件膜材料。

(4)、国中水务: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2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79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378亿元。

供水及污水处理及环境工程。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污水处理总量18,706.67万吨,结算总量21,940.83万吨;报告期内,污水处理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475.04万元,同比减少0.86%,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处置子公司天津润源,自2017年5月不再纳入合并范围。

(5)、惠程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5.6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7.85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98亿元。

三星在CES2014上首次小范围展示了可折叠柔性屏幕,其基础材质仍将是塑胶基板(PlasticSubstrate)和类聚酰亚胺膜(Polyimidefilm),公司投资3亿元增资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用于建设聚酰亚胺纤维大规模产业化项目。

(6)、三达膜: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8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8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764亿元。

污水处理膜技术应用技术独特。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社会消费品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社会消费品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大成优势企业混合C基金怎么样?所属基金公司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沪深涨跌停个股 南方财富网 社会消费品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社会消费品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翻译机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涤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中水渔业等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翻译机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核酸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眼科医疗服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京北方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核酸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炭洗选概念股,煤炭洗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社区团购行业股票有哪些?社区团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两市主力增持个股前50只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炭洗选概念股,煤炭洗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网络游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炭黑板块股票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熙菱信息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网络游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概念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心脏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