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两市主力增持个股前50只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23:52:19

1月20日A股收盘,沪指跌-0.09%,报收3555.06点;深成指跌-0.06%,报收14198.3点;创业板指跌-0.32%,报收3065.99点。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小幅冲高后回落。板块方面,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强势,养殖业、机场航运等板块活跃;昨日大涨的元宇宙、游戏股大幅回调,锂电池、光伏等新能源赛道股集体走弱。午后指数弱势盘整,创业板指跌幅居前。数字货币板块探底回升;早间活跃的新冠特效药概念股下挫,油气开采、教育、EDR概念、工业母机等板块低迷。

总体而言,黄白二线严重分化,个股呈普跌态势,成交连续第15个交易日破万亿。从盘面上看,银行、证券、养殖业板块涨幅居前,云游戏、盐湖提锂、教育板块跌幅居前。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20日熙菱信息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华富弘鑫灵活配置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熙菱信息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熙菱信息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股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防焦剂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防焦剂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熙菱信息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海联金汇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足球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足球概念股票一览(2022/1/20)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海联金汇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岭南股份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概念股票有哪些?移动支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装设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织服装设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岭南股份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拓新药业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控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电控系统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轴承股票是什么?轴承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拓新药业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赢时胜封涨停 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博道嘉兴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