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设备环节供应商龙头股一览 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3:15

半导体设备股票:华峰测控、北方华创、盛美上海、中微公司、长川科技等。

北方华创介绍: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华创”)是由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星电子”)和北京北方微电子基地设备工艺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微电子”)战略重组而成,是目前国内集成电路高端工艺装备的先进企业。

北方华创秉承七星电子和北方微电子多年高科技研发实力,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以科技创新为基点,着眼未来,致力于加快推北方华创向新型制造业的战略转型;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高端电子工艺装备和精密电子元器件两大基础电子产品服务商;致力于提升人类智能生活品质;致力于实现中国“智造强国”的梦想蓝图。

北方华创主营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业务,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四大产业制造基地,营销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国和地区。未来的北方华创,将以高端电子工艺装备及精密电子元器件先进企业的姿态登上世界舞台,深耕发展,引领未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持续创新,助推产业技术进步,带给产业无限可能。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新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人造草坪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500指数量化增强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6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智能语音行业龙头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调味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智能语音行业龙头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黑色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黑色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天然气涨价股票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然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蜂巢添元纯债A近三月以来收益1.54%,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天然气涨价股票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面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大摩资源优选混合(LOF)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面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乙二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影概念龙头有哪些?2022年电影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