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17:12:59

2022年钴概念龙头股一览

洛阳钼业: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30亿,同比增长64.51%;毛利率7.47%,净利率2.19%。

铜、钴产品价格出现上涨趋势。

在近30个交易日中,洛阳钼业有1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3.87%,最高价为5.96元,最低价为5.84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洛阳钼业的市值下跌了47.52亿元,下跌了3.87%。

华友钴业: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1.9亿,同比增长12.38%;毛利率15.66%,净利率5.31%。

华友钴业在从传统资源型企业向成长型材料企业转变进展迅速,今年5月,华友钴业宣布向杭州鸿源购买其持有的巴莫科技38.62%的股权,巴莫在高镍正极领域市占率位居国内第二,2020年市占率36%,仅次于容百科技。6月又准备发行可转债募资76亿用于高镍正极和三元前驱体的建设,预计在2023年可以建成。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华友钴业股价下跌23.67%,最高价为130.51元,当前市值为1266.41亿元。

寒锐钴业: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2.54亿,同比增长26.69%;毛利率23.87%,净利率14.83%。

公司保持稳定的资源整合渠道,矿产原料储备充足,发运回国的钴类初级产品除自用外,全部供应给新能源动力电池等需求钴资源的领域。

近30日寒锐钴业股价下跌22.5%,最高价为95.5元,2022年股价下跌-1.2%。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然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调味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500指数量化增强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6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然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龙头股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黑色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龙头股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2年特种气体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2年特种气体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智能电网龙头股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天然气涨价股票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蜂巢添元纯债A近三月以来收益1.54%,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智能电网龙头股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影概念龙头有哪些?2022年电影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大摩资源优选混合(LOF)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白酒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高端白酒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轻稀土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