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锂电铜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21:08

周四收盘分析,1月20日锂电铜箔概念报跌,西藏矿业领跌,远东股份、嘉元科技、超华科技、诺德股份等跟跌。相关锂电铜箔概念股票有:

1、江西铜业: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6元、0.71元、0.71元、0.67元。

项目一期年产5万吨锂电铜箔分阶段实施,力争在2023年12月31日前第一阶段2.5万吨锂电铜箔建成投产,力争在2024年12月31日前一期全部建成投产;项目二期年产5万吨锂电铜箔,力争在2028年12月31日前全部建成投产。

2、诺德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7元、0.08元、-0.11元、0.01元。

公司聚焦锂电铜箔,主要电解铜箔产品包括4-6微米极薄锂电铜箔、8-10微米超薄锂电铜箔、9-70微米高性能电子电路铜箔、105-500微米超厚电解铜箔等。公司在广东省惠州市、青海省西宁市拥有两个以锂电铜箔为主的生产基地,青海铜箔基地建成产能将达到50,000吨/年,惠州铜箔基地建成产能将达到20,000吨/年。公司主要产品锂电铜箔应用于锂离子电池产品,最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3C数码、储能系统等终端产品,其中新能源汽车为当前规模最大的应用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超35%。公司与宁德时代(CATL)、LG化学、比亚迪、ATL、SKI、国轩高科、亿纬锂能、天津力神、中航锂电等国内外主要动力电池企业合作关系持续稳定。公司于2021年6月7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6.73元/股向控股股东邦民控股及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弘源新材、邦民新材发行不超3.4亿股,募资不超22.88亿元用于青海高性能极薄锂离子电池用电解铜箔工程项目、惠州动力电池用电解铜箔工程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青海高性能极薄锂离子电池用电解铜箔工程项目总投资12.52亿元,拟建设1.5万吨高性能极薄锂离子电池用电解铜箔生产线。惠州动力电池用电解铜箔工程项目总投资10.26亿元,拟建设1.2万吨动力电池用电解铜箔工程项目。

3、超华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5元、0.04元、0.02元、0.02元。

拥有标准铜箔产能1.2万吨,具备RTF铜箔、6μm锂电铜箔的量产能力;覆铜板产能1200万张,涵盖五大类纸基和复合基覆铜板的几十种厚度、类型的产品;铜箔营收4.93亿,营收占比37.31%,覆铜板营收3.34亿,营收占比25.29%。

4、嘉元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5元、1.02元、1.67元、0.81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超薄锂电铜箔和极薄锂电铜箔,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负极集流体,是锂离子电池行业重要基础材料。

5、远东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2元、0.07元、0.02元、-0.76元。

目前圣达电气锂电铜箔产能1.5万吨,目前4.5um锂电铜箔没有供货,4um锂电铜箔已联合客户研发成功。

6、西藏矿业: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7元、-0.35元、0.16元、-0.09元。

公司生产锂精矿,没有锂电铜箔。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鸡肉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化纤产业股票有哪些?化纤产业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06%,晶体硅材料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材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模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源模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近3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鸡肉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半导体化学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狂犬病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狂犬病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恒生前海恒扬纯债债券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材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站天线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网络板块股票有哪些?光网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收盘分析:农发种业跌6.1%,粮食安全概念走弱-0.39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半导体化学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尾气排放概念股有哪些?尾气排放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查询,特殊钢精锻件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站天线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有色金属采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子特种气体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