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产品概念股有哪些,LED照明产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28:06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讯息提示,1月20日LED照明产品概念报跌,长方集团(3.72,-3.876%)领跌,珈伟新能(-1.497%)、阳光照明(-1.168%)、立达信(-0.731%)等跟跌。LED照明产品概念股有:

1、久量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2400元,净利润3834万元,同比去年增长-51.55%。

2、长方集团:

2020年每股收益-0.0479元,净利润-3784万元。公司主要从事LED照明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半导体光电器件制造业。

3、立达信:

2020年每股收益0.9900元,净利润4.4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0.98%。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照明和物联网(IoT)业务,在照明业务中,公司提供的产品以LED照明产品为主,包括LED光源和LED灯具等;在物联网(IoT)业务中,主要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智能照明类、智能控制类、智能传感类、智能监控类和智能家电类,上述品类均有可用于房屋装修的产品。

4、阳光照明:

2020年每股收益0.3400元,净利润4.8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0.05%。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照明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普通照明用的绿色照明产品,具体包括LED照明产品、一体化电子节能灯、T5大功率荧光灯及配套灯具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运输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周四智能电视概念:早盘ST中新跌5.2% 南方财富网 洗手液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洗手液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运输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甲醛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纽威数控股票资料一览 纽威数控股票上市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游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游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甲醛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兽用生物制品概念股名单,兽用生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2年柔性电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箱板纸概念股票名单?箱板纸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工具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运输工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视芯片相关股票有哪些?电视芯片股票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箱板纸概念股票名单?箱板纸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压延玻璃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物肥板块股票一览,生物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甲醛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光伏压延玻璃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光学镜头板块股票有哪些,高端光学镜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