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芯片相关股票有哪些?电视芯片股票股价查询(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28:02

周四盘中简讯,1月20日电视芯片概念报跌,力合微(-4.078%)领跌,力合微(-3.16%)、国科微(-1.753%)、韦尔股份(-1.448%)、深圳华强(-1.119%)等跟跌。电视芯片相关股票有:

1、晶晨股份(688099):

当前市值525.33亿。1月20日消息,晶晨股份开盘报129.48元,截至10时26分,该股跌1.81%报127.64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机顶盒、智能电视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等科技前沿领域。公司为全球布局、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商,为智能机顶盒芯片的领导者、智能电视芯片的引领者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开拓者。

2、深圳华强(000062):

1月20日消息,深圳华强7日内股价上涨5.09%,最新报17.64元,成交额186.66万元。

公司是是华为海思全系列产品代理商,代理的产品包括华为海思的数字电视机顶盒芯片、智能电视芯片、显示驱动芯片、PLC传输芯片、IPCAMERA及AI芯片等;子公司淇诺科技与华为海思在内的三十余家国内知名IC设计制造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继续发力机顶盒、数字电视与绿色电源相关领域。

3、韦尔股份(603501):

1月20日消息,韦尔股份今年来涨幅下跌-6.31%,最新报293元,涨0.34%,成交额3.14亿元。

公司子公司北京泰合志恒逐步拓展SOC芯片领域,以数字电视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突破口,依托现有数字电视芯片市场,向系统级芯片进行探索,形成了公司在SOC芯片上的核心竞争力。

4、国科微(300672):

1月20日消息,国科微7日内股价下跌1.57%,最新报154.56元,市盈率为388.17。

在广播电视芯片市场,保持直播卫星市场的龙头地位。

5、力合微(688589):

1月20日消息,力合微5日内股价上涨1.29%,最新报52.92元,成交量6417.84手,总市值为53亿元。

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物联网通信技术及专用芯片设计开发。公司的核心产品为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及相关模块产品,其他产品包括载波/微功率无线双模通信芯片、电能计量芯片、数字电视芯片等及基于芯片的应用模块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游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游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智能电视概念:早盘ST中新跌5.2% 南方财富网 洗手液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洗手液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游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游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2年柔性电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纽威数控股票资料一览 纽威数控股票上市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甲醛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2年柔性电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肥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兽用生物制品概念股名单,兽用生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铝离子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铝离子电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肥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电流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工具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运输工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国际黄金价今天什么价格(1.20) 南方财富网 电流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2年冷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物肥板块股票一览,生物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分拆概念股有哪些?浙数文化600633属于分拆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2年冷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装备用电缆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运输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