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29:17

2021年日用品概念股有:

1、德艺文创:

总股本2.87万股,流通A股1.19万股,每股收益0.1765元。

2、宁波色母:

公司可以生产可降解色母粒;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日用品、食品饮料、化工、日化、建材、农业、汽车、医疗等领域,在高端家电、食品饮料包装、光学薄膜等要求产品具备高性能高标准高品质的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在业内名列前茅。总股本8000股,流通A股2000股,每股收益1.7400元。

3、片仔癀:

公司是唯一拥有配方和工艺国家“双绝密”品种的中药品牌,拥有绝密配方与原材料把控力,有长期量价齐升实力,两翼发展带来增量,随着销售投入及体验馆等战略持续推进,高毛利的日用品、化妆品业务延续高增长。总股本6.03万股,流通A股6.03万股,每股收益2.7700元。

4、西部材料:

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稀有金属材料深加工基地;拥有钛材,层状金属复合材料,稀贵金属材料等板块;打通了从海绵钛到钛材日用品的完整钛产业链;钛及钛合金产能达到5000吨/年;19年钛制品销售量5377吨,收入12.93亿元,营收占比64%。总股本4.88万股,流通A股4.25万股,每股收益0.1867元。

5、上海家化:

总股本6.78万股,流通A股6.71万股,每股收益0.6400元。

6、开尔新材:

公司自2003年设立以来一直从事新型功能性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是国内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产业化应用的市场引领者和行业领航者,是国内最早进入装饰搪瓷(珐琅)产品行业的内资企业,是全球销售规模最大的建筑和工业搪瓷(珐琅)产品制造商。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是指注重搪瓷(国外称“珐琅”)作为一种复合材料所具有的优良化学和物理属性,以坚韧性好、抗冲击度强的钢板为基材,融合了新工艺、新技术,与无机非金属釉料经800度以上高温熔融,使二者间产生紧密化学键,从而开发出具有特定功能可应用于传统日用品以外多个领域的新材料,具有“需求创造性”及“功能多样化”等优异特性,属于超强耐腐、易清洁易维护、美观大方、色彩灵活、长效保真、无毒无辐射、使用寿命长的绿色环保新材料,业内称之为“30年零维修材料”。总股本5.11万股,流通A股3.16万股,每股收益0.1500元。

7、冠豪高新:

公司可降解无纺布年产能为1000万平米,目前主要应用于日用品包装。总股本12.71万股,流通A股12.71万股,每股收益0.1400元。

8、苏宁易购:

中国B2C行业前列企业之一,创办于南京,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收购家乐福后线下网络覆盖全国,拥有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家乐福社区中心、苏宁百货,苏宁小店、苏宁体育等各类创新互联网门店13000多家。总股本93.1万股,流通A股75.89万股,每股收益-0.4600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自动化装备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铁路运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电涡缓速器板块股票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22)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火腿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广发景丰纯债债券最新净值跌幅达0.02%,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足球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火腿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炭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钴业龙头股有哪些?钴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环氧丙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行情分析: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钴业龙头股有哪些?钴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月22日自动驾驶客车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VR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龙头股是什么?和卤制食品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月22日自动驾驶客车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精神药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精神药概念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嘉实泰和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