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盘中异动提醒:舒泰神、翰宇药业涨超10%,领涨多肽类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7:56

1月17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多肽类概念报涨,舒泰神(20%)领涨,翰宇药业(19.976%)、双成药业(10.073%)、华软科技(10.02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多肽类概念股有:

1、舒泰神:

2、翰宇药业: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储备,形成了六大核心业务,分别是原料药、多肽制剂、高端化学药、生物药物、医疗器械、慢病管理,主要产品已覆盖止血药、消化系统用药、妇科类用药、调节免疫功能药物、心血管用药、多肽原料药、医疗器械、慢病管理产品等。

3、双成药业:公司通过欧盟、美国FDA的GMP检查,公司拥有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化学合成多肽原料药生产车间。

4、华软科技:多肽类药物是国际上最尖端的新药研究领域之一,具有氨基酸类药物的“无副作用”特点,受到市场积极的关注,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艾滋病及癌症等。

5、长春高新: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晾晒行业龙头有哪些,智能晾晒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新华双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4015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行业龙头有哪些,智能晾晒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家用医疗器械股票的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肝素板块股票有哪些?肝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家用医疗器械股票的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龙头股有哪些,眼科医院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车载监控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车载监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工合成石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人工合成石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车载监控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车载监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云办公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集装箱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云办公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黄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酶制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