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黄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21:45:33

黄金概念股龙头有: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总营收60.31亿,同比增长8.22%;净利润5593万,同比增长-74.31%。

豫光金铅拥有装备一流的铅、银、金生产线,有一定的技术开发与创新能力,是亚洲最大的电解铅生产基地和中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基地,目前拥有约40万吨/年的电解铅产能,730吨/年的白银产能。(2014年,公司计划完成电解铅40万吨,黄金6500公斤,白银890吨,硫酸47.25万吨,铜5万吨)。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新安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48.52亿元,同比增长72.65%;净利润7.59亿元,同比增长643.8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铟金属概念股查询:铟金属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钛白粉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铟金属概念股查询:铟金属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学器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光学器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银国有企业债A一年来收益6.36%,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光学器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光学器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程机械轮胎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车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车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程机械轮胎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冰淇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冰淇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金融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冰淇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冰淇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可降解塑料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龙头股一览,2022年新媒体营销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可降解塑料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内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