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E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CPE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3:43:59

周五要闻,1月14日CPE板块午后报涨,天邑股份(22.76,4.5%)领涨,闻泰科技(3.52%)、日科化学(2.582%)等跟涨。CPE上市公司有:

天邑股份:1月14日午后最新消息,天邑股份昨收21.78元,截至13时43分,该股涨4.73%报22.81元。

闻泰科技:1月14日消息,闻泰科技最新报120.33元,涨3.55%。成交量9.05万手,总市值为1506.67亿元。

2020年4月2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现已新增笔电、IoT模块、CPE、工业网关、TWS耳机等新产品线。

日科化学:截至发稿,日科化学(300214)涨2.23%,报8.71元,成交额7518.46万元,换手率2.39%,振幅1.408%。

公司是PVC改性剂行业龙头,主要产品包括ACR抗冲加工改性剂、ACM低温增韧剂、ACS抗冲改性剂,CPE格局重塑完成,公司成为行业龙头,未来伴随着行业格局的优化和新项目的落地,公司有望全面打开成长空间。

卓翼科技:1月14日,卓翼科技(002369)5日内股价上涨0.41%,今年来涨幅下跌-4.9%,跌0.14%,最新报7.34元/股。

公司具有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智能化设备,在总部设立了自动化研发部门,负责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及生产线的改造;华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合作产品包括WiFi6路由器、5GCPE、4G模块(如LTE)、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

瑞丰高材:1月14日消息,瑞丰高材截至13时43分,该股报13.38元,跌1.11%,3日内股价上涨0.07%,总市值为31.2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以加工助剂和抗冲改性剂为主的高性能PVC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等,属于精细化工行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PVC化学建材、包装材料、汽车及其他交通工具和日用品等领域,为国内相关行业的多家PVC制品企业提供PVC助剂的销售、个性化的售前配料方案服务和售后技术服务,是国内最大的PVC加工助剂和除CPE外的抗冲改性剂供应商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鸡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鸡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声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哮喘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鸡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可视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字节跳动概念龙头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股票有哪些股?(2022/1/14) 南方财富网 银河旺利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康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股票有哪些股?(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线路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涂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人概念股票一览,虚拟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线路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敏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热敏纸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婴用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母婴用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热敏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热敏纸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纳滤膜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钒钛磁铁矿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钒钛磁铁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