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股可视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3:43:59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分析,1月14日可视化概念报涨,中科创达6.702%领涨,恒为科技2.891%、雷曼光电1.859%等跟涨。可视化板块股票有:

中科创达: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4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6.55%,最高为2020年的17.11%。

恒为科技: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投资于面向5G的网络可视化技术升级与产品研发项目、国产自主信息化技术升级与产品研发项目、新建年产30万台网络及计算设备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8.5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81%,最高为2016年的25.03%。

雷曼光电:交通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转型成为趋势,公司围绕自主专利的LED显示产品,为交通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用于指挥监控、事件预警和应急、数据呈现、视频会商、商业推广等可视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交通管控、指挥调度、运行管理、商业娱乐等目的,目前已有多个项目落地。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0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8.71%,最高为2016年的5.43%。

中新赛克:领先的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产品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网络内容安全等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8.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5.97%,最高为2019年的32.63%。

苏州科达: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46%。

苏州科达:蕾奥规划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在新城新区开发、城市更新、TOD综合开发、景观环境提升等建设规划领域以及智慧城市测量、规划信息分类、城市地理和建筑绘图、智慧城市三维仿真影像设计、TOD道路流量模拟分析等规划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4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钒钛磁铁矿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钒钛磁铁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声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哮喘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钒钛磁铁矿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钒钛磁铁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肉鸡利好股票有哪些?肉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河旺利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字节跳动概念龙头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鸡利好股票有哪些?肉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涂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康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己内酰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己内酰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婴用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母婴用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人概念股票一览,虚拟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己内酰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己内酰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粘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粘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CPE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CPE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博时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粘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粘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皮卡概念要闻:午后江铃汽车跌8.3%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富国创业板指数C累计净值为1.28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