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端轴承钢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00:14

周五盘中讯息显示,高端轴承钢概念报涨,五洲新春(2.49%)领涨,襄阳轴承(0.412%)、国机精工(0.31%)、雷迪克(0.087%)等跟涨。

相关高端轴承钢概念上市公司有:

五洲新春60366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3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7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18亿元。

公司主持制订了国家机械行业标准《数控冷辗环机》,同时参与制定了《冷轧轴承环件机械加工余量及公差》、《高碳铬轴承钢滚动轴承零件热处理技术条件》和《滚动轴承标准器技术条件》等7个国家及行业标准。

襄阳轴承00067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6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1.9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5.22亿元。

国机精工00204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7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55亿元。

雷迪克30065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4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93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955亿元。

双飞股份30081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2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6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249亿元。

天奇股份00200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4.3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92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转换器概念股有哪些?转换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辐照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辐照技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骏成科技中签号几点公布?中签结果几点出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转换器概念股有哪些?转换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直播电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电商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PTC电加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PTC电加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光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永新光学603297属于光学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直播电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电商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助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化工助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酒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酱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农银金聚高等级债券近3月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化工助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化工助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冶金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北汽新能源概念盘中短讯:欣锐科技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西藏水资源行情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冶金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合级异丁烷股票有哪些?相关聚合级异丁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生鲜电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雅本化学1月14日盘中涨18.09%,1月14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聚合级异丁烷股票有哪些?相关聚合级异丁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早盘快讯:恒星科技涨7.2%,领涨晶硅太阳能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甲泼尼龙概念股有哪些?甲泼尼龙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