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热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3 17:17:09

周四盘后,加热器概念报跌,集友股份(24.85,-1.2,-4.607%)领跌,首航高科(4.3,-3.153%)、东方电热(5.17,-3.002%)、川仪股份(20.37,-2.443%)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加热器上市公司有:

1、银轮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2%,最高为2018年的3.491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相关的高低温水箱、Chiller(电池深冷器)、电池冷却板、电机冷却器、电控冷却器、前端冷却模块、PTC加热器等;乘用车热管理相关的发动机机油冷却器及总成、机油滤清器及总成、EGR(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及总成、EGR阀、中冷器、水箱、铝铸件、前端冷却模块等;商用车热管理相关的发动机机油冷却器及总成、机油滤清器及总成、前端冷却模块、铝铸件、EGR(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及总成、空调系统等;工程机械热管理相关的前端冷却模块、铝铸件、空调系统等;工业及船用板块的ORC(余热回收)、工业换热器、铝铸件等;农业机械及其他行业热管理相关的冷却模块等;后处理板块的SCR、DPF、DOC系统等。

2、中瓷电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31%,最高为2020年的9814万元。

中瓷电子汽车电子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陶瓷元件、集成式加热器、车用检测模块等,广泛应用于滤清系统、发动机进排气系统,主要包括燃油加热器,油水分离器,温度、压力、流量传感器等。

3、海立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7%,最高为2018年的3.109亿元。

海立马瑞利襄阳工厂首台高压温水加热器下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空工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扬浦利中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触摸屏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触摸屏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航空工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包装容器股票有哪些?相关包装容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概念股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兽用疫苗概念股是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智能物联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货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兽用疫苗概念股是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芬太尼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空工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3)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分析:乐鑫科技跌9.4%,智能穿戴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芬太尼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阻燃材料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2022/1/1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大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阻燃材料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2022/1/1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货运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