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3 17:17:04

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

华贸物流603128:公司以国际货运代理为基石,积极布局全球物流网络,加快推进跨境物流业务深化发展,短期受国际航空运力供给不足,空运价格继续利好公司国际空运业务,长期跨境电商深度发展,需要打造国内跨境物流龙头公司。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4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66亿元。

王府井600859:公司是纯正的全国百货龙头企业,拥有65年百货运营经验和较强的上游品牌资源,3季度以来销售恢复明显加快,9月同店同比增长10%。未来“5+2”多业态布局下,商品自营能力加速提升可期,有税免税双轮驱动成长空间可观。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50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65亿元。

招商轮船601872:2021年干散货市场明显改善,随着需求复苏,有望开启盈利向上周期。今年下半年随着需求复苏和原油库存下降,叠加市场传统旺季,油运需求有望恢复。公司专注远洋运输,从事国际干散货运输和国际原油运输。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8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2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68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护肤品概念股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加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热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概念股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炼油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智能物联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分析:乐鑫科技跌9.4%,智能穿戴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炼油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家具卫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家具卫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空工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家具卫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家具卫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台积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工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3)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中信保诚丰裕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台积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溶肥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水溶肥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大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安信优势增长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水溶肥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水溶肥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毒柜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消毒柜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农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