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钠离子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8 07:35:06

2021年钠离子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1、新筑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1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93亿元。

奥威科技的钠离子电池目前处于实验室样品阶段。

2、美锦能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0.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85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16亿元。

3、沃尔核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47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467亿元。

公司间接持有江苏迈科锂电9%的股权,迈科锂电在组建钠离子电池生产线,已在钠离子电池材料制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获得了突破。

4、中盐化工: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7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41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378亿元。

公司是国内钠离子电池的龙头,在锂电池出现调整的背景下,技术上走出8连阳,明显地独立于市场的行情。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拣系统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27日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近1月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拣系统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有色金属龙头股是谁?有色金属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融通深证成份指数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镉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有色金属龙头股是谁?有色金属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疫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8) 南方财富网 添富年年丰定开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增裕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298元(12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抗疫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8) 南方财富网
免税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免税业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27日长信易进混合C近三月以来收益1.09%,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免税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免税业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储氢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储氢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存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C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储氢罐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储氢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钽铌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重工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重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