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赤藓糖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7 03:36:18

赤藓糖醇概念股有:

保龄宝002286: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8.15亿,毛利率17.48%,每股收益0.2600元。公司是国内功能糖龙头之一,全球5家赤藓糖醇生产商之一;能够提供功能性低聚糖、功能型膳食纤维、功能性糖醇全品类产品和服务,是元气森林、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伊利、蒙牛等著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三达膜688101: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2.94亿,毛利率33.71%,每股收益0.2300元。公司在赤藓糖醇领域的业务市占率处于行业龙头位置,也是市场上最早一批从事该业务的公司。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停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负极材料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方正富邦ESG主题投资混合A累计净值为1.1444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停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气治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7日年博时沪深300指数R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诺安聚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2971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空气治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瘦客户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瘦客户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通信运营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瘦客户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瘦客户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态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站运营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光伏电站运营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态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羽绒服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羽绒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粉末冶金上市公司一览,粉末冶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羽绒服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羽绒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油页岩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页岩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学行业股票有哪些?生物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