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粉末冶金上市公司一览,粉末冶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7 03:35:5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粉末冶金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江丰电子(30066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8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4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67亿元。

热等静压设备是金属材料、粉末冶金领域中的高端装备。设备投产后,将促进热等静压技术在超高纯靶材制备的应用。

歌尔股份(00224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88.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3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7.4亿元。

公司在业内精密制造方面素来有着良好口碑。公司不断提升加工精度和良率水平,实现塑胶件、金属件、模切件、振膜等核心原材料的自制,在光学镜头、光路设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微显示/微投影、传感器、MEMS、3D封装等微电子领域形成精密制造能力,在生产过程中应用粉末冶金技术、超声波焊接技术、激光技术等先进工艺,大幅缩短新产品交付周期,形成高品质产品大规模生产的独具优势。”

天通股份(600330):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8.4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6.1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56亿元。

2018年中报称,公司粉体材料专用的成型压机、周边磨床、烧结设备在粉末冶金、硬质合金、锂电池行业的订单饱满,增长明显。晶体材料专用的生长设备,研磨设备,随着关键技术和工艺的突破,业务从蓝宝石、压电、光伏向半导体行业延伸,400kg蓝宝石生长炉的大批量生产,半导体8英寸CMP专用设备样机开发基本完成、半导体硅单晶生长炉和硅片研磨机以及晶圆减薄设备市场订单的获得与量产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有研粉材(68845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4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7.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98亿元。

有色金属粉体材料龙头,主营业务主要为有色金属粉体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铜基金属粉体和锡基焊粉材料双龙头,产品主要用于粉末冶金、超硬工具、微电子封装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学行业股票有哪些?生物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气治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航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方正富邦ESG主题投资混合A累计净值为1.1444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瘦客户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瘦客户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聚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2971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态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汽车上市公司龙头,华为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中欧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A一年来收益0.54%,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汽车上市公司龙头,华为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股,12月27日通信传输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站运营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光伏电站运营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羽绒服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羽绒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股,12月27日通信传输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换电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换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柴油货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柴油货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