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4:21:31

2021年触控概念股有:

欧菲光:看到这货就知道是苹果产业链的家伙。是全球技术领先的触控系统及数码成像系统提供商,完整布局触控系统全产业链,涵盖强化玻璃、氧化铟锡(ITO)导电薄膜、纳米银金属网栅导电膜等产品,打通了产业链的上下游,公司是苹果等手机品牌的重要供应商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2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96%,最高为2016年的3.63%。

北京君正:公司车用MCU芯片目前主要用于车内照明控制和触控。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6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0.57%,最高为2019年的4.68%。

蓝思科技:公司是消费电子核心龙头,凭借玻璃盖板优势顺利切入整车市场,下游需求旺盛,公司是苹果玻璃盖板的核心供应商,基于玻璃盖板的全方位布局,纵向拓展蓝宝石、陶瓷、金属、触控、贴合、金属机壳等业务,并延伸可穿戴领域,满足下游厂商在消费电子领域多样化需求,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52%,最高为2020年的7.83%。

长信科技:显示器件材料龙头,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器(LCD)用ITO透明导电玻璃、触摸屏(TouchPanel)用ITO透明导电玻璃、触控玻璃、减薄玻璃和其他显示器件中真空薄膜产品等行业上游的关键基础材料。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8.0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5.87%,最高为2019年的9.37%。

汉王科技:汉王是具有无线无源电磁触控技术知识产权全球唯二的企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7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44%,最高为2020年的11.13%。

汇顶科技:公司是指纹识别领域龙头,为中国电容屏触控芯片市场前五大厂商中唯一一家国内企业,2015年公司电容屏触控芯片产品的出货量约占中国市场销售量的28.3%。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5.8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5.21%,最高为2016年的37.18%。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洗精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洗精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线缆概念股名单,线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瘤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瘤治疗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洗精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洗精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伏电站运营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建信中国制造2025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MC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并网逆变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光伏并网逆变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整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氢燃料整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新加坡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12月24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华润元大润鑫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身份认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电源连接器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连接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石墨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身份认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粮食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长信多利混合A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