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真空采血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49:36

真空采血概念龙头股有:

阳普医疗(300030):

真空采血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48%至1.7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54.45%至-5572万元。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2亿元,同比增长54.9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542%。报告期样本保存液、口罩、拭子、全自动真空采血管脱盖机等疫情相关产品销售收入增加。

拱东医疗(605369):公司主营业务为一次性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可分为真空采血系统、实验检测类耗材、体液采集类耗材、医用护理类耗材和药品包装材料等类型,产品广泛应用于临床诊断和护理、科研检测、药品包装等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风电装备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黄金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东方欣益一年持有期混合A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装备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麻醉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景顺长城景泰丰利纯债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导航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导航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影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科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汇添富文体娱乐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影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拼多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概念股票有哪些?信托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有哪些类型基金规模?2015年第一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拼多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板电脑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反射膜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