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49:36

2021年黄金股概念股有:

湖南黄金:公司主要从事黄金、锑、钨的勘探、开采、选冶,金锭、锑及锑制品、钨及钨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辰州”牌黄金、精锑、氧化锑和仲钨酸铵。

海利得:

金贵银业:

银泰黄金:此次收购完成,银泰资源获得了大量的高品位黄金资产和资源储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和抵御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有色金属行业的地位;大幅增加资产规模,进一步改善财务结构,提高盈利能力,将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获得国际先进的矿业技术和矿山管理经验、管理模式以及国际化人才队伍,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盛达资源:公司产品结构还是以银为主,黄金占比相对较小。

中金岭南:公司主要产品有铅锭、锌锭、白银、黄金、镉锭、锗锭、铟锭等产品。

山东黄金:公司以黄金开采为主业,拥有勘探、采矿、选矿、冶炼(精炼)和黄金产品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并拥有与之配套的科技研发体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骨科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真空采血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东方欣益一年持有期混合A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科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麻醉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景顺长城景泰丰利纯债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概念股票有哪些?信托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汇添富文体娱乐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微型麦克风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装备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有哪些类型基金规模?2015年第一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A股微型麦克风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算Top100份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反射膜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