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很关键!2021年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8 19:12:05

半导体器件概念股有:

易事特:公司参股东莞南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生产、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实业投资;半导体材料及器件的质量检测服务(不出具检测证书)。

中恒电气:SiC、GaN等第三代半导体器件的应用有助于电源产品转换效率和功率密度的提升,因此公司在多款产品中应用了相关器件,推进产品转化效率的提升、减少能耗。

台基股份:公司主导产品在国内连续保持年销售量第一位,年销售收入前三位,其中在感应加热应用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全国第一。目前,公司功率半导体器件年产能已达180万只。

皇庭国际:拟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的股权。意发功率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智能功率控制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具备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模组设计一体化的能力。

*ST丹邦:自主研发的多层柔性量子碳基半导体薄膜具有多层石墨烯结构,将在智能手机、柔性OLED新一代显示、柔性半导体器件、大功率器件、动力电池等领域广泛应用。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有能力生产大面积两面都有带隙碳基薄膜材料的企业。

斯达半导:2019年,公司生产的汽车级IGBT模块配套了超过20家终端汽车品牌,合计配套超过16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公司在车用空调,充电桩,电子助力转向等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器件份额持续提高。

威孚高科:公司与大股东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初芯半导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思帕克微电子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从事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和销售及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等业务的公司(无锡锡产微芯半导体有限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脱敏治疗概念股龙头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种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脱敏治疗概念股龙头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神经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神经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种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白电上市公司龙头股,12月20日白电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神经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神经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价相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油价相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矿权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价相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油价相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啤酒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高端啤酒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融策略优选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信创产业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啤酒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高端啤酒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博时稳定价值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铁路货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氯碱粘胶概念股有哪些?氯碱粘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