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货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柴油货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8 19:09:13

2021年柴油货车概念股有:

1、内蒙一机:2020年净利润6.56亿。

国内铁路货车的整车生产厂家主要有16家,其中12家隶属于中国中车集团,2家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1家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1家民营企业。

2、吉峰科技:2020年净利润-1619万。

3、山东高速:2020年报显示,山东高速实现净利润20.39亿元,同比增长-34.77%。

4、中国中车: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13.3亿元,同比增长-3.93%。

公司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在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等所有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均超过或接近50%。

5、长安汽车: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3.24亿元。

6、金杯汽车: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55亿元,同比增长-849.71%。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沈阳,是一家汽车制造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及配件制造.公司主要产品为轻型客车、轻型货车、多功能商用车、轿车、相应配件.公司是辽宁省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之一。

7、晋西车轴: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024万元。

公司依靠多年来自身在技术研发、质量保障、市场开拓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不断积累,目前在国际市场中已成为车轴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制造企业,在货车车辆、转向架、摇枕侧架等整车和关键零部件领域也确立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竞争优势,在市场中充分体现综合竞争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万家增强收益债券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博时稳定价值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A股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锰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虫害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种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锰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脱敏治疗概念股龙头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白电上市公司龙头股,12月20日白电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A股脱敏治疗概念股龙头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神经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神经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种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业板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神经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神经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价相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油价相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矿权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价相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油价相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啤酒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高端啤酒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融策略优选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