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乳制品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乳制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8 19:09:13

根据市场表现、龙头地位、盈利能力等多个指标筛选出乳制品板块上市公司中几只龙头股名单:

伊利股份:乳制品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伊利股份营收同比增长8.61%至28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56%至26.22亿元,毛利润为99.47亿,毛利率35.62%。

伊利股份是乳制品板块的龙头。中报数据显示,伊利股份上半年净利润37.35亿元,第二名的光明乳业也不过3.08亿元。本次收购中地乳业股份,将继续夯实公司的盈利能力。

乳制品概念其他的还有:奥瑞金、光明乳业、温氏股份、新希望、恩捷股份、贝因美、三元股份、东风股份、新农开发、金健米业、新乳业、金发拉比、安琪酵母、爱普股份、睿智医药、妙可蓝多、天润乳业、鹏都农牧、爱婴室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万家增强收益债券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博时稳定价值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A股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锰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虫害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种子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锰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脱敏治疗概念股龙头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白电上市公司龙头股,12月20日白电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A股脱敏治疗概念股龙头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神经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神经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种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业板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神经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神经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价相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油价相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矿权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价相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油价相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啤酒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高端啤酒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融策略优选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