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胶粘剂板块股票有哪些?工程胶粘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5:03:36

工程胶粘剂板块股票有哪些?工程胶粘剂板块股票一览

回天新材:12月10日消息,回天新材7日内股价上涨3.05%,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17.03元,涨1.79%,总市值为73.38亿元。

如汽车、高铁挡风玻璃用聚氨酯胶产线、高端玻璃幕墙胶产线、无溶剂耐高温软包装胶和环保水处理胶粘剂产线等,并通过扩建产线、技术设备改造升级持续提高公司产能、优化产品工艺,各种科研和检测仪器设备更新、完备,公司的生产技术提升、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产品质量持续提高,有力配合了公司销售大幅增长的需求,进一步稳固了公司在国内工程胶粘剂领域的领先地位。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8.47亿元,净利润6193万元,每股收益0.1686元,市盈率30.3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抗过敏药板块股票有哪些?抗过敏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金鑫瑞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西部百强县排名2021新榜单:排行前十县市全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IT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汽车IT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气预报上市公司一览,天气预报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海增强收益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压铸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压铸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POCT板块龙头名单曝光,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内银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汇率查询今日价格(12月11日)美元汇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真空泵今日股价多少?A股真空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力发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沥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沥青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惠民混合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4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浦银安盛ESG责任投资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创投龙头股有哪些,创投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婴儿保育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浩睿进取京选3个月持有混合(FOF)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长盛盛世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六氟磷酸钠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半导体封测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