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血压计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血压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53:24

2021年电子血压计板块股票有哪些?

九安医疗:

龙头,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22亿,同比增长-60.93%;实现毛利润8531万,毛利率38.85%;每股经营现金流-0.0525元。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生产龙头,家用医疗智能硬件龙头之一;电子血压计年销售量在全球范围内名列前茅,与小米合作的eah智能血压计创单品销量记录,17年推出米家iHeath体温计;17年医疗器械收入4.43亿,占比74.09%。

乐心医疗:

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龙头,公司旗下医疗健康产品包括医疗级健康手表、电子血压计、脂肪测量仪、电子血糖仪、心贴等,19年推出了“乐心S11脂肪测量仪”等多款健康秤、血压计新品,并均取得二类医疗器械认证。

康泰医学:

公司OTC类臂式电子血压计和动态血压监护仪通过美国FDA审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饮品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制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高端制造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类脑芯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业上市公司一览,铅业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烟煤利好股票有哪些?烟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动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电动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宝盈安泰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元件股票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通信终端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博道叁佰智航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基金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寿安保尊利增强回报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彩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彩超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H型钢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H型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顺鑫回报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驱动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硬件上市公司有哪些,VR硬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