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色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36:53

有色锂概念股有:

(1)、盐湖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7.44%至46.36亿元,盐湖股份毛利润为28.35亿,毛利率67.06%,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72.49%至18.3亿元。

青海盐湖比亚迪开发有限公司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青海盐湖佛照蓝科锂业公司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是国内最大的碳酸锂项目,两者皆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2)、盛新锂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0.03%至7.2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3.59%至2.48亿元,盛新锂能毛利润为3.502亿,毛利率49.05%。

奥伊诺矿业的注入,将有效保障致远锂业的原材料供应,并极大地降低公司锂盐产品的生产成本。

(3)、融捷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07.97%至2.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57.92%至1440万元,融捷股份毛利润为5245万,毛利率25.75%。

业务包含锂矿采选、锂盐及深加工、锂电池设备;锂矿为康定甲基卡锂辉石矿,储量为2899.5万吨;2017年锂电相关业务收入约1.34亿元,占比48.3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率半导体模块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在哪里可以看到?如何查询可转债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民生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1.88%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模块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维生素A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广发汇康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维生素A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感冒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郑醇板块股票有哪些?郑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感冒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醛溶液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安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醛溶液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敏电阻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压敏电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驾驶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红利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压敏电阻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压敏电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灯具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灯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