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VC助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26:58

2021年PVC助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1、氯碱化工: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2.27亿元、71.71亿元、64.64亿元、48.89亿元。

国内第二大乙烯法PVC生产企业。公司和三爱富同属华谊集团控股子公司,是除齐鲁石化以外国内最大的乙烯法PVC生产企业,现有PVC产能42万吨,烧碱产能76万吨,另有4万吨糊树脂。

2、沧州明珠: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24亿元、33.25亿元、29.96亿元、27.62亿元。

3、鸿达兴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41亿元、60.45亿元、53亿元、53.94亿元。

PvC产业链布局最完善的公司;公司已形成“资源能源一电石PVC/烧碱一土壤修复及氢能源利用一PVC新材料一电子交易综合业务”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现有PVC产能100万吨/年,国内名列前茅;2018年,PVC营收为35.28亿元,占比为58.37%。

4、日科化学: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03亿元、15.69亿元、24.2亿元、22.75亿元。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塑料制品性能要求将逐步提高,且功能要求千差万别,PVC塑料改性剂在PVC塑料制品配方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大,PVC塑料改性剂的使用方法越简单,性能的针对性越强,则塑料改性的效果越明显。

5、中泰化学: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0.6亿元、702.2亿元、831.4亿元、842亿元。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化学化工产品的企业.其主要经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25万吨离子膜烧碱,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

6、新疆天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77亿元、48.28亿元、85.48亿元、89.93亿元。

公司主营为氯碱化工和塑料节水器材双主业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氯碱化工以特种PVC为最终产品的“自备电力→电石→特种PVC”一体化联动经营模式,依托“天业”牌和“亚西”牌双品牌战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汽车制造、建筑材料、农业生产、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鑫元全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存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齿轮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锐钛型钛白粉行业股票有哪些?锐钛型钛白粉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有色金属联接A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频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玻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玻璃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杜比全景声上市公司一览,杜比全景声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消费优选混合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锆英砂行业股票有哪些?锆英砂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墙涂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制品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乳制品制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股有哪些,猪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丙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锗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鸡精概念股名单,鸡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