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药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56:50

12月10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连锁药店概念报跌,益丰药房(-1.695%)领跌,ST济堂、老百姓等跟跌。

连锁药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一心堂: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一心堂实现总营收37.97亿元,毛利率36.83%,每股收益0.4067元。

大参林: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43.01亿,毛利率36.65%,每股收益0.2200元。

公司是华南药店龙头,净资产收益率和净利润增长最为稳健的连锁药店。

健之佳: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87亿元,毛利率35.76%,净利润为7037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相关股票有哪些?水稻种子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凯石湛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硝酸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水上运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锂资源概念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硝酸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路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路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铝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奥来德什么时候上市的?奥来德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路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路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磨床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磨床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esim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esim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磨床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磨床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照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同泰慧利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QDII)美元现汇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照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智能停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金线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