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可穿戴传感器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46:07

周五上午收盘讯息提示,12月10日可穿戴传感器概念报涨,汉威科技(30,2.21,7.953%)领涨,森霸传感6.331%、京东方A1.179%等跟涨。相关可穿戴传感器概念股有:

汉威科技:公司表示传感器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感知和数据采集环节发挥重要作用,可穿戴设备将是其重要应用方向。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9.0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9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08亿元。

森霸传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系列和可见光传感器系列两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LED照明、安防、数码电子产品等领域。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7.9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63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06亿元。

京东方A:Meta公司为美国一家可穿戴智能设备初创公司,主要涉足可穿戴计算和增强现实技术领域。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6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70亿元。

晶方科技:公司设立美国子公司OptizInc.,是在影像传感器微型化的增强与分析领域的领导者;购买智瑞达资产,是新一代半导体封装技术的创新者。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5.4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6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290亿元。

中航电测:公司主营产品之一应变式传感器与用于可穿戴智能设备上的MEMS等传感器在产品的功能和应用等方面有较大的差异,公司目前尚无用于可穿戴智能设备上的传感器。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0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40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GaAs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欧生益稳健一年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光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海水淡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龙头股汇总,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鸡蛋2201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海水淡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设备概念龙头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卤制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长城品质成长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设备概念龙头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过磷酸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金茂港股(00817)最近1个月累计涨11.66%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空调家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招商沪深300指数C近1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安智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42%,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空调家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泡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发泡材料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扶梯概念股票有那些?扶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