铋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45:3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铋金属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锡业股份: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有色金属及其矿产品,化工产品(不含管理商品),非金属及其矿产品,主要产品有锡锭、阴极铜、锌精矿、锡铅焊料、无铅焊料、锡基合金、银锭、铟锭、铋锭及锡材、锡化工产品等40个系列1470多个品种。总股本16.69万股,流通A股16.69万股,每股收益0.4195元。

2、兴业矿业: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银精粉、铜精粉、锡精粉、锌精粉、铁精粉以及铅精粉,同时还根据所开采矿石的伴生金属情况生产铋精粉和钨精粉等产品矿均为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冶炼金属的原材料。总股本18.37万股,流通A股14.75万股,每股收益-0.1001元。

3、金贵银业:

公司是一家从事“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中国银都——郴州”,是国内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总股本22.1万股,流通A股19.86万股,每股收益0.1006元。

4、云南铜业:

公司生产高纯阴极铜、电工用铜线坯、工业硫酸、金锭、银锭、电工用圆铜线、硫酸铜等主产品,并能综合回收金、银、铝、铋、锡、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总股本17万股,流通A股16.42万股,每股收益0.2233元。

5、江西铜业:

产品包括,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铜杆、铜管、铜箔、硒、碲、铼、铋等50多个品种。总股本34.63万股,流通A股34.63万股,每股收益0.6700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可穿戴传感器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GaAs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欧生益稳健一年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传感器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海水淡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龙头股汇总,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鸡蛋2201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海水淡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设备概念龙头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卤制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长城品质成长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设备概念龙头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空调家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过磷酸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金茂港股(00817)最近1个月累计涨11.66%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空调家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泡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发泡材料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招商沪深300指数C近1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安智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42%,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泡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发泡材料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牵引车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牵引车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扶梯概念股票有那些?扶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