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识别板块股票哪些?(2021/12/9)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31:20

12月9日收盘消息,虹膜识别概念报跌,联创光电-3.685%领跌,硕贝德、远方信息、御银股份、飞天诚信等个股跟跌。

虹膜识别板块股票哪些?

1、欧菲光:12月9日收盘消息,欧菲光5日内股价上涨5.41%,今年来涨幅上涨18.38%,最新报9.25元,成交额17.76亿元。

虹膜识别和人脸识别,公司依托摄像头模组的硬件优势,结合3D成像算法开发出了基于双摄像头的人脸识别软件、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和基于红外摄像头的虹膜识别软件、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只要下游客户有需求,公司能迅速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方案。

2、新开普:截至发稿,报9.53元,成交额1.23亿元,换手率3.18%,振幅0.525%。

在身份识别方面,新开普拥有成熟的指纹识别技术,并且正在研发人脸识别技术,未来也可能在虹膜识别方面有所拓展。

3、汉王科技:12月9日消息,汉王科技3日内股价上涨1.51%,最新报15.86元,跌0.19%,成交额1691.44万元。

公司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已积累了包括文本识别、人脸识别、掌纹识别、步态识别、虹膜识别等技术,包括计算机视觉在内,截至2021年中,公司拥有有效专利933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总数近六成。嗅觉识别方面,经过3年多的研发投入,公司的嗅觉识别技术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元宇宙会给传统产业、数字经济带来一些新的变革,公司也会积极关注相关市场机会,以期公司的技术能够更好的适应和服务新生场景。

4、飞天诚信:12月9日收盘消息,飞天诚信3日内股价上涨0.27%,最新报14.62元,成交额6537.68万元。

公司已经拥有虹膜识别相关技术和产品,市场一旦成熟,即可量产。

5、御银股份:截至发稿,御银股份(002177)跌0.78%,报6.33元,成交额2.62亿元,换手率5.33%,振幅0.313%。

A股流通市值44.83亿元,"2017年年报称,公司在生物识别技术方面,开发了多模态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平台,进一步完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系统;可以实现自助设备刷脸取款功能,用户可以不带卡,只要刷脸就能取款;语音识别系统,在自助设备上加入语音识别系统,语音识别进行人机交互,可以实现取款、存款、查询等功能。利用智能化技术,改造现有的流程和客户服务模式,塑造新服务、新产品、新的运营和业务模式,提高客户资源利用效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节能环保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殡葬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殡葬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英大睿盛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网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网络上市公司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锂动力行业股票有哪些?锂动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B最新净值涨幅达1.91%,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氟化锂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9) 南方财富网
结构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结构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长添利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全部基金公司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驱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支架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支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概念股有哪些?虚拟电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普华66个月定开债券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行业龙头股有哪些?A股半导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浆料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子浆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学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港币汇率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网带概念股是哪些?网带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芯片概念股一览,通信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创金合信群力一年定开混合(MOM)A累计净值为1.0748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