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信芯片概念股一览,通信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09:4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通信芯片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海得控制: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7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66亿元。

公司持有深圳南山阿斯特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2.17%的基金份额,其已投企业泰凌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主营业务分别为物联网无线通信芯片的开发、设计和产品销售与环境领域工业控制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高新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中兴通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9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5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15亿元。

公司专注于通信芯片的设计环节,不涉及芯片的生产制造领域。

(3)、力合微: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0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88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68亿元。

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物联网通信技术及专用芯片设计开发。公司的核心产品为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及相关模块产品,其他产品包括载波/微功率无线双模通信芯片、电能计量芯片、数字电视芯片等及基于芯片的应用模块产品。

(4)、亨通光电: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317.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38.7亿元。

投资设立科大亨芯从事5G/6G通信芯片设计等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咽喉概念股有哪些,咽喉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殡葬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殡葬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英大睿盛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锂动力行业股票有哪些?锂动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B最新净值涨幅达1.91%,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氟化锂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9) 南方财富网
奶粉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长添利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全部基金公司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驱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脱发上市公司名单(2021/12/9)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概念股有哪些?虚拟电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普华66个月定开债券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行业龙头股有哪些?A股半导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闪付概念股票有那些?云闪付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学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港币汇率多少(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网带概念股是哪些?网带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供热供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创金合信群力一年定开混合(MOM)A累计净值为1.0748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