铋金属概念股一览, 2021年铋金属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6:52:22

南方财富网盘后短讯,12月8日铋金属概念报涨,驰宏锌锗(5.06,0.09,1.811%)领涨,云南铜业(1.514%)、兴业矿业(1.488%)、江西铜业(1.422%)、赤峰黄金(1.31%)等跟涨。那么,铋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1、驰宏锌锗:截至2019年末,具有年采选矿石300万吨、矿产铅锌金属产能40万吨、铅锌冶炼产能63万吨、银150吨、金70千克、锗产品含锗60吨,镉、铋、锑等稀贵金属400余吨的综合生产能力。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9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41.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6亿元。

2、云南铜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电解铜、铜杆、硫酸、铁精矿、贵金属等,公司还回收铅、锌以及铋、硒、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和稀贵金属。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7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82.4亿元。

3、兴业矿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铅、锌、铜、铁、铋、钨等有色金属及黑金属。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65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4.39亿元。

4、江西铜业:产品包括,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铜杆、铜管、铜箔、硒、碲、铼、铋等50多个品种。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0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0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86亿元。

5、赤峰黄金:子公司雄风环保主营业务为从有色金属冶炼废渣等物料中综合回收银、铋、铅、金、钯等多种金属,可根据原材料成分选择不同的处理方式,通过火法、湿法相结合的方式多次分离回收原料中所含的大部分金属成分。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1.1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0.68亿元。

6、锌业股份: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6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7.1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58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8日盘后消息:家居概念报涨,汉得信息、中嘉博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改革驱动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3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1.46%,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甜味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甜味剂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盘后分析:财信发展、江南水务涨超10%,危废处理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原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原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砷化镓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一览,粘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据库管理系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据库管理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绿电交易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绿电交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快递箱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快递箱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概念股有哪些,水稻种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特种气体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氰酸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异氰酸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概念股有哪些,带状疱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多少(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概念股一览,2021年园林工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设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炭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