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57:50

今日收盘简讯,12月8日铁路运输业概念报涨,江泉实业(4.65,0.23,5.204%)领涨,淮河能源(2.31,0.01,0.435%)、西部创业(3.63,0.01,0.276%)等跟涨。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有:

(1)、江泉实业: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发电业务、铁路专用线运输业务两大类。2020年营收2.77亿,同比增长5.98%,近三年复合增长为6.27%;净利润1954万。

(2)、淮河能源:

公司铁运分公司通过近几年对矿区自营铁路进行大规模改造,目前总设计运输能力达到7,000万吨/年,所辖铁路线路272.5公里。2020年报显示,淮河能源实现实现营收129.2亿元,同比增长12.44%,过去五年平均ROE为6.79%。

(3)、西部创业:

1994年6月17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6年2月1日,公司通过定向回购和发行股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式完成与宁夏宁东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2020年营收为8.96亿元,净利润为1.72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2.63%。

(4)、上海雅仕:

公司已经根据产业生产和发展的特点,并以大量客户资源为基础,在地理空间上,沿着产业发展趋势,以南昆铁路干线和陇海铁路干线为核心运输通道,以防城港、钦州港、连云港等港口为重要的分拨集散地,建立并延伸发展了①连云港至江浙沪地区,②连云港至西宁地区,③防城港(钦州港)至昆明地区,④阿拉山口至云贵川地区,⑤西宁至广州地区等多条集装箱运输线路。2020年营收17.34亿,同比增长-1.2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0.46%;净利润6426万,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9.51%。

(5)、大秦铁路:

2010年公司成功收购资产规模328亿元的原太原铁路局运输主业资产及相关股权,其中利用公开增发18.9亿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165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23.2亿元,同比增长-20.29%。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字城市行业股票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杭锅股份涨停,领涨光热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甲醇概念股票有哪些 甲醇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力能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解热镇痛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信混合E最新净值跌幅达0.0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尼龙上市公司龙头股,12月8日尼龙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金融支付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营销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泰康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累计净值为1.9962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法隔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生态中国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4.519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惠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水泵利好股票有哪些?电子水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软件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招商理财7天债券B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背光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纶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锦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恒隆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