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轻卡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46:54

12月8日尾盘数据提示,轻卡概念报涨,江铃汽车(17.55,0.55,3.235%)领涨,登云股份(12.16,0.2,1.672%)、艾可蓝(52.03,0.42,0.814%)、亚太股份(9.6,0.06,0.629%)、东风汽车(7.24,0.02,0.277%)等跟涨。轻卡板块股票有:

江铃汽车:公司已投产的纯电车型有轻客、轻卡、皮卡、福特领界SUV。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9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0.33%,最高为2016年的4.95%。

登云股份:公司主要产品为发动机进排气门,具体分为汽油机气门和柴油机气门两大类,生产的气门产品覆盖重型车、轻卡、大型客车、微车、轿车、混合动力汽车等各种车辆。公司积极开拓国内汽油机及国外柴油机主机配套客户,已成为国内发动机气门行业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位于行业第三位(前两名依次为马勒三环和济南沃德),拥有年产2700万支气门的生产能力,是“中国机械500强--汽车零部件50强”企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7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11%,最高为2020年的4.12%。

艾可蓝:SCR轻卡龙头,由海归博士创建。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产品及与大气环保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柴油机选择性催化还原器型产品(SCR)、柴油机颗粒捕集器型产品(DPF)、汽油机三元催化剂/器(TWC)等产品。公司产品主要为发动机厂商和整车厂商进行配套以及用于在用车尾气治理改造。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6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1.19%,最高为2018年的18.57%。

亚太股份:公司将作为一汽解放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电动轻卡车型的后EPB盘式制动器总成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9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01%,最高为2016年的4.43%。

东风汽车:2018年上半年,全国汽车销售1406.65万辆,同比增长5.57%,其中,乘用车销售1177.53万辆,同比增长4.64%;商用车销售229.11万辆,同比增长10.58%,商用车中轻卡市场累计销售97.49万辆,同比增长16.15%;轻客市场累计销售16.13万辆,同比下降3.11%。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1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0.47%,最高为2020年的4.03%。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灯杆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灯杆股票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香港股票如何打新股?港股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浦银安盛均衡优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C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废旧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信息化服务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南方盛元红利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捷顺科技换手率达4.62%,捷顺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A股数控机床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然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身份认证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招商双债增强(LOF)D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安优势企业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硝酸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秸秆发电概念股有那些?秸秆发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诚医药值得申购吗?竞争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国泰惠享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粉剂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商业保理概念短讯:午后报涨,岩石股份、宝塔实业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今日ATM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ATM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