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17:11

周三午后简讯,玻璃面板概念报涨,南京熊猫(3.294%)领涨,蓝思科技、莱宝高科、彩虹股份、ST星星等跟涨。那么,玻璃面板概念股有哪些?

1、南京熊猫:自动化装备产品主要是液晶面板和液晶玻璃生产线体及配套的生产、传输设备组件,及相关产业的工业机器人;交通电子装备产品主要是轨道交通ACC系统、AFC系统及终端设备;通信装备产品主要是TD-LTE小基站类产品、各类时频设备和专用通信设备,以及广播电视发射机等相关产品。

2、蓝思科技: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3、彩虹股份:液晶基板玻璃是平板显示产业不可或缺的关键性材料,是液晶面板的重要组件。

4、莱宝高科:公司专业、专注于平板显示材料行业20多年,是国内极少数自主完整掌握平板显示前段工艺及触摸屏技术的厂商,核心技术涵盖超薄玻璃基板的切割磨边、抛光、钢化、镀膜、光刻、化学气相沉积、干法刻蚀、湿法刻蚀、液晶显示面板、显示模组、触摸屏模组、成形、消影、一次贴合、全贴合、功能光学膜层制作等一系列技术。

5、*ST星星:公司首创使用CNC数控机床在防护面板用玻璃片材上打孔的技术,解决了在玻璃片材上高精度打孔的难题;首创使用“多片加工”技术,通过对多片玻璃同时进行CNC雕刻,成倍地提高单机产量;首创使用在玻璃片材上贴防爆膜的技术,降低了玻璃破碎伤人的风险,提高了安全系数;同时也是行业内第一家在丝网印刷工序使用半自动设备的企业,降低了操作难度,提高了工序的标准化水平与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6、东旭光电:作为中国光电显示材料生产及智能制造综合服务龙头企业,东旭光电起步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在LCD/OLED面板配套装备制造及技术服务领域具有垄断优势。

7、合力泰:拥有UV压印的微型结构技术、多层堆叠有色的真空镀膜(包括金属及非金属镀膜)技术、高透光低反射的光学镀膜技术,主要从事智能穿戴、手机的面板(含塑料、玻璃、蓝宝石玻璃)的研发、设计、后端加工和销售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解热镇痛相关股票有哪些?解热镇痛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外盘是什么意思?外盘和内盘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射频元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射频元器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相关股票有哪些?解热镇痛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林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林业概念个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换电设备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受益股有哪些?膜业务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虹膜识别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生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受益股有哪些?膜业务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膜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创新未来基金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创新未来基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凯石岐短债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013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胶膜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8) 南方财富网
棕榈板块股票有哪些?棕榈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茅台股票重回2000元意味着什么?未来走势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太平灵活配置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棕榈板块股票有哪些?棕榈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VTM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聚乙烯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聚乙烯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