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受益股有哪些?无线网络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44:12

12月8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无线网络概念报涨,思创医惠(4.683%)领涨,三安光电、瑞斯康达、长电科技、吉大通信等跟涨。无线网络受益股有:

思创医惠(30007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4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49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880亿元。

公司从事电子货架标签系统及相关有源电子标签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信息数据服务。电子货架标签系统(ESLs),是一种放置在货架上、可替代传统纸质价格标签的电子显示系统,每一个ESL通过无线网络与商场计算机数据库相连,并将最新的商品价格通过ESL显示出来,实现了收银台与货架之间的价格一致性,使商家能够快捷、准确的进行动态定价、实现总部控制分店的价格。

三安光电(600703):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0.9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1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1.64亿元。

公司集成电路业务主要生产砷化镓半导体芯片及氮化镓高功率半导体芯片产品,砷化镓半导体器件主要应用于。通讯领域,尤其在手机、无线网络、光纤通讯、汽车雷达、卫星通信、物联网及可穿戴设备等行业具有极大的市场需求。

瑞斯康达(603803):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7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5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534亿元。

公司产品涵盖综合接入终端产品,集中式局端产品,工业网络产品,专用无线网络产品,软件产品和辅助性接入产品六大类,超过3000个型号品类,产品应用于通信运营商和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缩膜概念股有哪些?收缩膜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是哪三板?新三板股票的交易方式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电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化合物概念股有哪些?第三代化合物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洁能(605111)龙虎榜数据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羽绒服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氧化锌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富国潮优选混合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黄金2208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8日黄金2208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EPC总承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屏幕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OLED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欣锐科技2021目标价 欣锐科技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DRAM芯片概念报涨,北京君正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结构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生物肥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A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生物素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抗感染药物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墨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