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度传感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1:55

12月8日午间收盘,温度传感器概念报涨,奥联电子(14.95,6.104%)领涨,康斯特、中航电测、森霸传感等跟涨。

相关温度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

奥联电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82%至1.14亿元,毛利率34.09%,净利率9.51%。

公司有专门的选换挡传感器,还有汽车角位移传感器比如电子油门踏板、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比如电子节气门控制器,其他的比如空气温度传感器、角度传感器、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压差传感器等,目前这些产品以单独或者配件的方式对外进行销售。

康斯特: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康斯特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32%至9109万元,毛利率64.23%,净利率25.24%。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数字压力表、智能压力校验仪、全自动压力校验仪、智能压力发生器、智能压力控制器、压力校验器、温度校验仪、便携温度校验仪及温度自动检定系统等。

中航电测: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航电测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0.43%至5.1亿元,毛利率36.69%,净利率16.09%。

公司主营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及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设备等应变电测产品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应变计、传感器、航空机载和地面测力系统、汽车检测设备和公路超限超载检测设备等电测产品为主,兼营人造宝石及其他晶体制品的多元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缩膜概念股有哪些?收缩膜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是哪三板?新三板股票的交易方式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电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化合物概念股有哪些?第三代化合物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洁能(605111)龙虎榜数据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羽绒服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氧化锌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富国潮优选混合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黄金2208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8日黄金2208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EPC总承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屏幕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OLED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欣锐科技2021目标价 欣锐科技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DRAM芯片概念报涨,北京君正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结构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生物肥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A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生物素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抗感染药物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墨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