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国产化利好哪些概念股?芯片国产化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24:05

2021年芯片国产化概念股有:

综艺股份:12月3日收盘消息,综艺股份最新报6.07元,涨6.12%。成交量36.73万手,总市值为78.91亿元。

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和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投资创办的,一家专门致力于开发、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芯系列微处理器芯片以及相应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亚光科技:亚光科技(300123)12月3日开报9.26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9.78元涨5.39%,全日成交4.1亿元,换手率达4.31%。

芯原股份:当前市值382.02亿。12月3日消息,芯原股份开盘报75.03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3.56%报77.15元。

芯原掌握着较为先进、自主可控的、关键性和基础性的芯片定制技术和半导体IP技术,并不断将其积累和演化成多项专利技术和技术秘密,这些专利技术和技术秘密既有硬件层面的、也有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层面的,能够尽可能地保证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完整性及其技术服务的安全可靠性。

北京君正:南方财富网12月3日讯,北京君正股价涨3.12%,截至收盘报147.68元,市值711.18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151元,最低达141.2元,成交量14.93万手。

公司主营业务为32位嵌入式CPU芯片及配套软件平台的研发和销售。基于自主创新的XBurstCPU核心技术,公司面向便携消费电子、教育电子等领域推出了一系列32位嵌入式CPU芯片产品。同时公司还提供了运行于这些芯片之上的操作系统软件平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甘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兴业收益增强债券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压机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甘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小分子药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舌下脱敏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兴业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小分子药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型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PCB制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木业家具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型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4) 南方财富网
电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C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锑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锑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今日足球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锑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锑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旅游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在线旅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信诚稳泰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