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8:52:14

汽车电子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1、四维图新:2020年报显示,四维图新的营业收入21.48亿元,同比增长-7.02%。在2017年提出“智能汽车大脑”战略愿景,业务范围涵盖导航、高精度地图、汽车电子芯片、车联网、高精度定位以及自动驾驶整体方案。

2、晶方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1.04亿元,同比增长96.93%,近3年复合增长39.64%。公司是中国大陆首家、全球第二大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WLCSP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

3、综艺股份:2020年营业收入3.77亿,同比增长-17.71%。龙芯嵌入式工业芯片GSC32A0是一款主要面向工业终端类应用的高性能SOC芯片,除了工业控制、税控终端、智能电网等终端类应用之外,还可以拓展应用于汽车、工业互联网等不同的相关领域。目前处于设计流片阶段。2021年7月,该芯片进入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创新联盟发布的《2021汽车电子芯片创新产品目录》。

4、均胜电子: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478.9亿元,同比增长-22.38%,近3年复合增长-7.67%。上述产品包含了大量的电子元器件,印刷线路板以及专门设计的驱动软件,需要整合传感探测、微芯片处理和软件逻辑运算等技术以实现产品功能,是典型的控制类电子产品。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农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欣利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67名(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农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抖音电商相关股票有哪些?抖音电商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乐顺39个月定开债C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商优势行业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抖音电商相关股票有哪些?抖音电商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氯甲烷概念股一览,2021年二氯甲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豆概念股票一览,大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CIS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二氯甲烷概念股一览,2021年二氯甲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塞米松利好哪些概念股?地塞米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尿不湿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尿不湿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大成景瑞稳健配置混合A累计净值为1.1278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塞米松利好哪些概念股?地塞米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PCB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CB板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英晶振上市公司有哪些?石英晶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铸造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密铸造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PCB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CB板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污染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煤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