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梯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8:33:51

电梯概念股有:

同力日升605286:

同力机械贴近电梯消费市场,在江苏、广东、重庆设立工厂,快速实现满足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地区等电梯产业集群的产品就近配套需求,全力覆盖和服务各区域的电梯主机厂需求。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245万元、1.17亿元、1.14亿元、1.47亿元。

上海电气601727:

新能源及环保设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核电核岛设备、风电设备和大型铸锻件等重型机械设备;提供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电站环保、污水处理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一揽子解决方案;高效清洁能源设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火电设备、核电常规岛设备和输配电设备;工业准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电梯、电机、机床、印刷包装机械、船用曲轴及其他机电一体化设备;现代服务业板块,主要包括提供电力和其他行业工程的一体化服务,提供金融产品及服务。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6亿元、30.17亿元、35.01亿元、37.58亿元。

广日股份600894:

公司业务涉及电梯整机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电梯零部件制造和物流配送服务,涵盖了整个电梯产业链,有利于公司提升产业附加值,实现有效成本控制,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8亿元、1.34亿元、4.27亿元、7.13亿元。

上海机电600835:

国内最大的电梯制造,主营机电一体化产品,设计,生产。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9亿元、12.68亿元、11.3亿元、11.3亿元。

新时达002527: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梯控制系统配套供应商,公司曾1.33亿控股晓奥享荣,后者主营业务为汽车智能化柔性焊接生产线,多功能机器人滚边系统,机器人柔性工作单元,机器人及其周边标准系统设备,开始加码工业4.0业务。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8亿元、-2.61亿元、5359万元、8680万元。

青海华鼎600243:

公司主要从事数控机床、食品机械、电梯配件、照明设备等;17年电梯件营业收入261亿元,营收占比2945%。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96万元、-2.07亿元、-4.18亿元、2896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燃料电池汽车概念股名单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国富健康优质生活股票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睿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如何持仓债券?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电池汽车概念股名单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阿立哌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萘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LED光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国泰金牛创新混合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美团相关股票有哪些?美团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LED光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汽车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整车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热储能板块股票有哪些?光热储能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沪深300指数增强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整车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上市公司,2021年有色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教育装备利好哪些概念股?教育装备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自动化设备概念股,工业自动化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上市公司,2021年有色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泰康颐年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6名(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