碘造影剂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7:51:37

碘造影剂概念股有:

司太立: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39亿,同比增长40.16%;净资产收益率17.71%,毛利率43.99%,每股收益1.0000元。

公司碘造影剂原料药主要产品为碘海醇、碘帕醇、碘克沙醇等喹诺酮类主要产品为左氧氟沙星、盐酸左氧氟沙星等。

兄弟科技: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803万,同比增长率为-36.04%,近4年复合增长-58.87%。

公司为国内维生素行业细分龙头,收购朗盛CISA打通维生素K铬鞣剂产业链,各类维生素产品低位反弹,香精香料、碘造影剂等产品陆续进入收获期,未来业绩有望高增,且公司与同类企业相比具有较高的成长性,看好公司未来成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棉花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素钠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肝素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试剂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花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面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液晶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色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创新驱动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该基金能不能买? 南方财富网 液晶面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液晶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股大全,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谷物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芯片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毫米波芯片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河增利债券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芯片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毫米波芯片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膜产品上市公司,2021年膜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板带概念股有哪些,铜板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升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膜产品上市公司,2021年膜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衬衫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衬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广发景明中短债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