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多肽药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9:45:01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短讯,11月22日多肽药概念报跌,博济医药(14.52,-7.575%)领跌,舒泰神、华软科技、翰宇药业、双成药业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多肽药概念股:

1、海普瑞: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7亿元、5.92亿元、10.59亿元、10.24亿元。公司刘博士从事多肽化学研究,多肽新药设计及开发逾20年,发明了一类全新的多肽,并申请了国际专利,共获得4项国际专利授权。

2、常山药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7亿元、1.4亿元、2.25亿元、2.53亿元。2015年10月,公司拟以12.45元每股定增6426万股,募资8亿元,用于多糖及蛋白质多肽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达产后年产8000万支低分子肝素制剂和5000公斤低分子量肝素原料药。

3、金花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46万元、3832万元、2590万元、3774万元。

4、安科生物: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8亿元、2.63亿元、1.25亿元、3.59亿元。2017年12月消息,安科生物董事长宋礼华表示,一直以来,安科生物瞄准生物医药科技前沿,以创建一流的生物医药企业为总目标,制定了以生物医药为主轴,以中西药物和精准医疗为两翼“一主两翼”协同发展战略。依托自身优势精耕细作,业务涵盖生物制药、中药、化药、多肽药物、诊断试剂等领域,同时还形成了以基因检测、靶向抗肿瘤药物开发、细胞免疫治疗等一系列的精准医疗布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独角兽上市公司有哪些,独角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包装板块股票有哪些?纸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铵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硝酸铵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角兽上市公司有哪些,独角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薄膜电容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制油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融竞争优势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薄膜电容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塑性树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断路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塑性树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香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家颐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数控设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策略回报混合一年来收益1.8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泊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火锅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