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独角兽上市公司有哪些,独角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9:31:44

11月22日盘后要闻,独角兽概念报涨,富通信息领涨,京泉华、长鹰信质、可立克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独角兽上市公司有:

京泉华: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86%,最高为2018年的7974万元。

华友钴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68%,最高为2018年的15.28亿元。

天音控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861亿元。

参股魅族、威马汽车;投资2亿获得魅族0.655%股权,其为知名手机厂商;投资了上海七鹏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威马汽车股份。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薄膜电容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包装板块股票有哪些?纸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铵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硝酸铵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薄膜电容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塑性树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制油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融竞争优势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塑性树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断路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香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家颐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泊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控设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策略回报混合一年来收益1.8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泊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DRAM概念股有哪些,DRA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火锅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