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矿石概念股一览,铜矿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9:36:43

周一盘后短讯,11月22日铜矿石概念报涨,寒锐钴业(83.67,4.3,5.418%)领涨,鹏欣资源4.851%、智慧农业3.655%、河钢资源0.223%等跟涨。

相关铜矿石概念股有:

(1)、寒锐钴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9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7.7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7.82亿元。

公司海外子公司刚果迈特的业务主要为钴、铜矿石的开发、收购和初步冶炼,初加工后的钴精矿和氢氧化钴等钴中间产品运回国内,由江苏润捷外购或者委托外部加工成草酸钴、碳酸钴等钴盐产品,钴盐再由寒锐钴业进行深加工,形成各种性能和规格的钴粉。

(2)、鹏欣资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9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7.1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9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是金属铜的采选冶及销售,即通过开采、加工和冶炼铜矿石生产高纯阴极铜并进行销售,除此之外,公司的业务范围还包括贸易、金融、新材料以及新能源等领域。

(3)、智慧农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7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4.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40亿元。

2020年7月14日互动平台回复:中凯矿业龙玛拉矿为铅锌矿,开采矿种为铅锌铜矿石,产品为铅、锌、铜矿精粉以及部分伴生银。

(4)、河钢资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2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9.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35亿元。

公司磁铁矿是加工铜矿石过程中分离出的伴生产品,经过几十年的铜矿生产,目前现有约1.6亿吨磁铁矿地面堆存,采选成本较低。

(5)、铜陵有色: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4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4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4.4亿元。

公司对现有的选矿厂进行改造或者新建新的选矿厂,用于处理Nautilus公司含有高品位海底铜矿石。

(6)、ST西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5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43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29亿元。

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工业开发区,主营业务也由房地产开发和工程建设转变为铜矿采选和销售.阳坝铜业地处甘肃省陇南市康县,旗下资产主要有阳坝铜矿、杜坝铜矿以及油坊沟-铁炉沟铜矿的探矿权.目前阳坝铜业累计探明铜矿石保有储量为469.83万吨,年矿石处理规模在18万吨/年左右.公司目前伴生金储量为2.376吨,银储量为26.8吨,钴和铁的储量分别为1073吨和84.06万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独角兽上市公司有哪些,独角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包装板块股票有哪些?纸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铵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硝酸铵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角兽上市公司有哪些,独角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薄膜电容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制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制油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融竞争优势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薄膜电容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塑性树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断路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塑性树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香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家颐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数控设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策略回报混合一年来收益1.8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泊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火锅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