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紫杉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21:31:29

2021年紫杉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1、上海谊众: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

针对已上市的疗效确切、适应症广、临床需求大的抗肿瘤药物,独创性地研发了改良型新药紫杉醇胶束。

2、冠昊生物: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4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3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85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已搭建生物材料平台、细胞治疗技术及产品两大平台,并逐步搭建药业产品和技术平台。

3、众生药业: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8.9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32亿元。

该药物是公司研发的基础化疗抗肿瘤药物紫杉醇的改良型新药(化药2.2类),与现有制剂相比,具有组织被动靶向性及增效减毒作用,同时还可避免现有制剂的过敏反应等毒副作用,具有更好的临床使用安全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小米集团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兴业短债债券A一个月来收益0.35%,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平安鑫安混合E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小米集团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高性能计算机股票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南方荣尊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A股高性能计算机股票龙头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智能监测概念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国投瑞银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加裕盈纯债债券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智能监测概念龙头股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零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嘉实稳怡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管网股票有那些?油气管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外包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金融外包服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汇添富盈鑫混合累计净值为2.175元,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管网股票有那些?油气管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黄金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电器上市公司龙头,低压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