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喷布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32:18

11月19日周五盘中数据显示,熔喷布概念报跌,延江股份(-1.619%)领跌,多氟多、汉宇集团、金明精机等跟跌。

熔喷布上市公司有:

11月19日周五盘中数据显示,熔喷布概念报跌,延江股份(-1.619%)领跌,多氟多、汉宇集团、金明精机等跟跌。

熔喷布上市公司有:

1、美联新材:

而对于疫情过后,未来熔喷材料和熔喷布的销售问题,上述人士表示,一方面,熔喷无纺布的应用非常广泛,而随着人们卫生意识的加强,熔喷无纺布的市场需求并不会因为本次疫情的结束而大幅下降;另一方面,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形成具备规模的销售网络格局,后期还将与本地最大的医用口罩生产商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生产商洽谈合作,确保市场销售渠道的迅速拓展。总股本4.56万股,流通A股2.89万股,每股收益0.0900元。

2、ST柏龙:

总股本5.38万股,流通A股5.38万股,每股收益-0.5900元。

3、纳尔股份:

2020年4月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熔喷布生产线目前调试成功,设备日产量逐步稳定,目前日生产计划每日2-3吨,公司目前生产25克/平米、宽幅175mm、以及50克/平米、宽幅250mm等规格的熔喷布产品。总股本1.71万股,流通A股9177.06股,每股收益0.6500元。

4、泰达股份:

总股本14.76万股,流通A股14.74万股,每股收益0.1380元。

5、南宁糖业:

子公司南宁侨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熔喷布产量是每日约2吨。总股本3.24万股,流通A股3.24万股,每股收益0.140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钢铁电商概念要闻:11月19日盘中报涨,浙商中拓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扬杰科技11月19日市值291.86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6名(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概念要闻:11月19日盘中报涨,浙商中拓涨近5% 南方财富网
顺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顺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泰量化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顺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服务外包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A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服务外包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氢能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氢能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平治信息股票代码sz300571,平治信息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海上风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融通深证100指数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短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粘胶短纤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兴全多维价值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2.0118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