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硅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19:18

周五盘中讯息提示,11月19日单晶硅片概念报涨,扬杰科技(54.93,2.62,5.009%)领涨,东尼电子4.904%、亿晶光电1.972%、爱旭股份1.51%、晶澳科技0.604%等跟涨。

相关单晶硅片概念上市公司有:

周五盘中讯息提示,11月19日单晶硅片概念报涨,扬杰科技(54.93,2.62,5.009%)领涨,东尼电子4.904%、亿晶光电1.972%、爱旭股份1.51%、晶澳科技0.604%等跟涨。

相关单晶硅片概念上市公司有:

扬杰科技300373:

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国内领先的功率器件IDM企业,少数集单晶硅片制造、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等产业链为一体的IDM企业。

东尼电子603595:

公司已与伯恩光学,蓝思科技等蓝宝石加工企业,隆基股份等优秀硅片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晶澳科技002459:

经过多年发展,晶澳太阳能已建立起垂直一体化的纵向产业链,包括晶体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站运营等各个环节,并在各个环节上深耕细作,建立起了产业链一体化优势。

正泰电器601877:

正泰电器,公司多家子公司与上机数控子公司弘元新材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对方采购单晶硅片8.82亿片,预估采购金额三年总计约40.59亿元。

爱旭股份600732:

报告期内,公司成为单晶硅片领域的龙头企业隆基绿能和中环股份的主要硅片客户之一。

亿晶光电600537:

公司的晶棒/硅锭生长、硅片加工、电池制造业务主要是为公司自身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配套,公司致力于销售产业链下游的最终产品太阳能电池组件,公司另有光伏发电业务17年组件出货量1529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收入39.95亿元,发电收入1.17亿元,合计营收占比99.70%。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煤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甲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建信收益增强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彩色聚合碳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板概念股名单,面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阿尔法混合C基金行业如何配置?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彩色聚合碳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熔喷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前海开源鼎瑞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卫星导航股票龙头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熔喷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医疗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方正富邦天睿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嘉实创新成长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医疗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广发养老指数C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财经信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