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概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光伏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08:51:17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有:

禾望电气603063:

龙头股,禾望电气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85亿,同比增长-26.16%;净利润7873万,同比增长-35.12%;每股收益为0.1800元。

在光伏发电方面,禾望电气提供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类型包括集中式光伏逆变器、集散式光伏逆变器等。主要产品包括50kW-1MW光伏逆变器、1MW-2MW光伏并网逆变房等机型。

川润股份002272:

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18亿,同比增长-23.45%;净利润1160万,同比增长-59.85%。

光伏概念概念其他的还有:锦浪科技、罗博特科、迈为股份、捷佳伟创、永福股份、天能重工、联得装备、同益股份、华自科技、先导智能、双杰电气、鲍斯股份、红相股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传动带龙头股是什么?和传动带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丝路主题股票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车载导航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传动带龙头股是什么?和传动带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柔性屏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玉米2207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11月19日玉米2207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今日热轧卷板2204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柔性屏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泰和回报混合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11月19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景顺长城支柱产业混合一个月来收益5.5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消费电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广发瑞安精选股票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大成成长进取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03%,(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消费电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儿童药OTC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粮油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睿祺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儿童药OTC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陶瓷元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陶瓷元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兴业稳健双利一年持有期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1.44%,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